某生_NPC

万年潜水君

【远舜】你会先救谁?

严重ooc
第一次写文
勿喷
现代文(已经成为恋人)
一点点肉渣(没错就那一点点)

有一天,舜问了尽远一个所有恋人都害怕面对的问题————你妈和我同时掉进河里,你会先救谁?

尽远想都不用想的回答:“当然是先救我母亲”

哪怕早就知道答案可是有点伤心的舜正准备为此离开去思考人生时,他听到尽远接着说

——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救你吗?

——因为啊,那不是一条普通的河,

——是一条……流进我心里的河…

“还在你现在还生气吗,舜?”尽远看着眼前因自己的话而满脸通红的恋人

“谁…谁说我生气了,我才不会为这种小事生气……”随后的声音越来越小

“那既然你没生气,是不是该干点什么呢?殿下~”

“?干什……唔嗯!”话还没说完就被尽远给堵上了

“嗯…唔嗯……哼…嗯哼…唔~”当舜以为自己要窒息时,尽远终于松开了口

“会房继续如何?”他对着因过于凶猛的吻而脸色通红的舜说着

舜因为这吻大半部分的思考能力都差不多缺失了,他听不清尽远在说啥只能不知所措的点头

(接下来的事我不用说你们也知道了-_-#)

一夜春宵

后记:这篇文是从某大大也发过,不一样的是我这比较抒情。不过我的文笔比较烂所以不要介意π_π,进来远舜没粮了只能自力更生了23333,太太们快写文😭😭😭😭我要饿死了
😭😭😭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